慕良珺

我时常想,自己何德何能收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和爱。
抛开楼诚和lof背后的我,平凡、幼稚且愚蠢。好像明明拼命努力,也似乎总是笨手笨脚地过不好这一生。
我曾经觉得,自己是不会被人爱的。
但很幸运能够遇到你们呀,谢谢你们包容这么平凡懒惰,幼稚可笑的我;谢谢你们支持这些普通平淡,乏善可陈的文字;更谢谢你们把很多很多的温暖,都带给我呀(*¯︶¯*)
就算有一天楼诚也会变成爱过,但它始终是我人生里最美好的一次相遇。
因为遇到了非常非常好的小伙伴,也慢慢在变成自己喜欢的自己。
新的一年,也一起携手并肩地走下去吧(///▽///)
你好呀这里是慕良珺,未来请多指教吧!
最后@点点 太太!谢谢我们点太送我这些礼物!把小心心献给您!跟您一比,我给您准备的礼物显得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~
希望您千万不要嫌弃呀!(鞠躬~)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