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良珺

第一张图是来自这一次和我一起去新加坡的小伙伴,她抽到了数字8,于是我就从评论里抽到了按照时间顺序正数的第八位 @一块儿桌围子 小可爱和红心蓝手里按照时间顺序正数的第八位 @点点 ,我们陌陌和点太!

第二张图来自我和刚刚答辩完的一个非常好的三次元小伙伴的聊天,她抽中了评论里正数第十三位,也就是 @致力于放飞自我 小甜饼太太!

第三张图来自被第一个抽中的 @一块儿桌围子 ,他抽中了红心蓝手里按照时间顺序倒数的第十七位 @乔儿 。

第四张图来自被第二个抽中的 @点点 ,我们点太,她抽中了评论里按照时间顺序正数的第九位 @梅花五_ 这位小伙伴。

最后一张图来自我整理的,大家红心蓝手评论的名单,按照红心蓝手评论都只算一个的原则,进行的整理和抽奖。

因为LOF评论和红心蓝手的排列顺序不同,所以存在正数和倒数两种情况。请大家按照我最后一张图的整理进行复核。

也请小伙伴们,能尽快私信我可以收到邮件的收件人姓名、地址和联系方式。

永远爱你们呀!

评论(10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