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良珺

年终总结式问卷调查

@四团儿 太太艾特我的!当时我就蒙逼了,像我这样的新白透也会被艾特做这种大牌写手才能做的问卷的一天……受宠若惊!【鞠躬爱太太】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?
慕良珺。
有一天晚上做梦梦见一个只能看得见轮廓的人这么喊我来着。
然后就一直用到现在⊙▽⊙

2.当写手多久了?
不算中二时期的乱写乱画,有几年了吧。
具体没算过。
不过……写手这两个字真不敢当,撑死算个写字的。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了?
合起来一共有十几万了吧。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?现在呢?
一开始当然是因为中二(不是)。
现在觉得我为爱的人卖过力出过血,哪天要告别的时候。也不算太难过吧。

5.第一次创作大概在什么时候?
严格意义上是高中的每一堂语文课。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应试教育下的假冒伪劣产品。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同人。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势均力敌和棋逢对手。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做过什么吗?
楼诚和12M。
我为他们贡献过无数个的脑细胞和尚没有光亮的黎明(突然煽情)。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?
文风?文风是什么?能吃么?
我觉得我写的东西只能称得上文·空气流动。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很多!写不下啊!
最喜欢的应该是福克纳吧。

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当然!!!!大家都写了我还要写吗?!
不添乱就不错辣!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每一篇拿来谋生的新闻稿都是新华社和央视仿写。

14.感觉自己码字效率如何?更新频率怎么样?
很好!很勤快!【抬头挺胸ing】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殊癖好?
一定要用电脑!杜绝手机码字!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?
不写,以及跑去找别人谈天谈地谈人生。

17.更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吃吃喝喝,打打闹闹,玩玩笑笑。
歌舞升平哪有那么多惊天动地和生离死别?

18.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?
有读者一下子就get√到你想表达的东西。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
不深刻。
说白了就是幼稚和为赋新词强说愁。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。
情话小公主的情话都拿来替身边人写情书了π_π

21.写过H吗?
写过!意识流车手的20迈婴儿车!

22.坑品如何?
我觉得很好!(烟.gif)因为不想写完的,都不见了!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有,直接放弃了。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尊重和善意。
对角色和对自己都是。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没有什么变化?
觉得自己越来越丧了。
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情话小公主了。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完结后会大修吗?
还没有完结的作品呢?盒盒盒盒盒盒盒盒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“这有什么好写的?”以及“写成这样不觉得丢人么?”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希望能把楼诚的长篇填完吧。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哪有人天生就是软软得,不谙世事地善良。
那都是痛苦沉淀过的模样。
永远永远坚持着爱别人。

30.艾特几位继续。
@吾家有獅初成王 给狐狸太太一个秀恩爱的机会!未成年不要看!(自觉捂眼睛)
@钢笔 笔笔~你看我都艾特你了,霸道会长和他的桃花小娇妻可不可以不写了?(星星眼.jpg)

评论(1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