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良珺

抱住我们小甜饼太太!
太太特别特别软萌可爱!
尝了一口太太的焦糖咖啡星冰乐,跟太太一样甜!
谢谢楼诚让我们相遇,
他们和你们,
这是我整个青春里,最美好的回忆!

谢谢你们这些小仙女这么好看,还愿意跟我做朋友!
爱太太!
爱楼诚!
爱生活!

致力于放飞自我:

今天 和漂亮可爱的小仙女面基
在地铁站里接头
去了武胜路的凯德
喝了星爸爸 看了蜘蛛侠
在海底捞从两点半吃到五点半
后面一桌换了两拨人我们还在吃
当然大部分是我吃…
特别能吃…
一直在吃…
😂😂😂
这周末就要滚去上学了
浪得飞起已经许久没有更新
【良心并不痛
也许有一天楼诚真的也会变成爱过
但永远是我萌过最特别的一对cp
因为认识了很多很多的特别好的菇凉
永远爱你们


@慕良珺 给小仙女亲亲抱抱举高高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