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良珺

当明楼们查杀了自己的对象儿

谢谢大佬@伯昏无人 太太!!!!给太太比心儿~
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,不甜不可爱……
嘤~
@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 你看!我正经更新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诚】
天黑之前,明楼抿卦像的时候就觉得阿诚怕是带身份。
法官:预言家你要查验的是?
明楼:(随手一指)阿诚。
(哎呀我们阿诚跟我肯定是一边的,他肯定是神,我们阿诚才不会站错队)
法官:他的身份是——狼……
明楼:(一边取眼镜一边笑)法官你肯定弄错了,我们阿诚怎么会是狼呢?
法官:好好好,我……我……我们重新来啊!这局不算!

【杜方】
法官:预言家请睁眼。你要查验的人是?
杜见锋:我们家方孟韦!
法官:他的身份是狼。
天亮了
杜见锋:法官我想问一下,一共有几匹狼?
法官:4
杜见锋:那老子就是草原上的第五匹狼!
法官:???

【庄季】
法官:预言家你要查验的人是?
庄恕:(思考良久)季白……
法官:他是狼。
庄恕:(emoj惊恐到emoj不高兴)
竞选警长环节,狼队安排季队长悍跳,然后成了一匹带警徽的狼。
轮到庄恕发言:三儿我跟你说啊,这个事情是这样的,那个如果你现在退水我还能保你一轮,但是如果你现在还不退水的话就会很麻烦,真的,你相信我。我是不会说假话的,虽然你说谎了,但是我觉得你还是能够弃暗投明的,你看刚才的杜见锋……
杜见锋:???
季白:你到底想说什么?!
庄恕:(声音越来越小)我昨天晚上验你了,你不是预言家,我才是预言家……

【蔺靖】
蔺晨:有查杀出查杀,不出查杀是傻瓜!是吧小美人儿?
坐在旁边的萧景琰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蔺晨:我们小美人儿的这个笑容是什么意思?!
当天夜
法官:你要查验的是?
蔺晨:我跟你说不是我怀疑小美人儿,而是因为——
法官:你到底要验谁?
蔺晨:琰琰……
法官:狼。
蔺晨:(???!!!)诶……怎么会?!我们琰琰第一天就要被票出去了吗?没有他在场上我怎么活?!
蔺晨:请问,我可以为琰琰做一次小傻瓜吗?!
(伤心到吃粉子蛋.jpg)




最后一个蔺靖的梗来自@伯昏无人 太太的图,戳戳戳链接:https://amuzheermiao.lofter.com/post/1d695206_10e1196c
戳不开的也可以直接戳太太首页看图!

评论(14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