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良珺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收到了来自我们@坂田氏推土机 宝贝叽叽的礼物!
这绝对是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礼物之一。
为了表示感谢,我这里有把凌李刀你考不考虑收下当作回礼呢?(不是)
虽然没去成only,但是看到那么多人还在,那么多人还爱,我真是感觉到温暖。
谢谢楼诚让我们相遇,谢谢你们时过境迁,依然能够披荆斩棘地勇往直前。
即使前路茫茫,你们也是我整个青春里最好的重逢。
未来也请携手并肩一路向前~
英雄是不会迟暮的,二周年快乐^_^





@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 虽然你没去成我也没去成……
但是!你没有小礼物我有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羡不羡慕?
嫉不嫉妒?
来嘛来嘛,快来更新啦~

评论(12)

热度(8)